伪饰的中庸

【昊翔】个人口味推文整理 (三)

码一个,以后好找

唐昊:

*(一) (二)

*个人口味推文+短评,翻翻粮仓刨出不少好吃的

>>

1.[唐昊/孙翔] 铁马冰河 by @白菜

原作向。

两个二十出头的小青年,火热的潮湿的暧昧与互相的认同和理解。人物把握得很棒。

孙翔跟着李轩坐上了车,透过窗户看见唐昊仍插兜站在路边,从烟盒里抖出了一支烟。他站得笔直,面无表情的样子就像在发怒。

去往机场的大巴在两车道的机场专线上颠簸,孙翔塞着耳机很快睡着了。

梦里他看见一个轮廓潦草的人,像是唐昊,又像是唐三打,背后是暴雨横流,是冰河铁马,是百二河山。

用爱情来形容太过简单,结尾像一场暴雨后,远远地见到一个同路人举着长柄伞在等你。

2.全职高手-WHITE NOISE by  @罗密欧酱 

原作向。

我相信你会拿冠军,因为我相信我会。

3.[昊翔]mold rain,wet rainy by 端午

原作向。

绵绵阴雨下的……H。对奇特的点执着的孙翔很可爱。

不知道为什么这位作者的文字给我一种压抑感,世界末日前的狂欢。

4.侠闻二三(01)by  @料峭  (……诶这位太太总改名

剑三paro,完结中长篇。唐门唐昊,天策孙翔。

侠闻二三事,今日只讲少年情~

一个颠覆武林的阴谋诡计把无辜路人唐昊和孙翔卷了进去。两位少侠仗着艺高人胆大,边查证阴谋边有空搞个少年人的暧昧。非常喜欢这篇,不熟悉剑三剧情也不影响我对作者的爱意❤

昊翔两人的性格放在武侠设定里真是爽得淋漓尽致,看你不爽就打,哪来那么多虚伪。

戴半张面具的昊哥real苏。摘面具的孙翔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爱。(比HEART

5.[昊翔]Chlorine by  @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 

MB唐昊×金主孙翔。

包养梗写得不让人难受是种本事啊。

性感的情色片式的文字。泳池的氯水味、游泳馆里的回声、落在泳池水面的光斑……画面感很强。

6.[昊翔]玫瑰与珍宝 by  @愚人草 

恶魔与骑士的故事。

很短很甜蜜。

7.【昊翔】《长安!长安!》by 二十七杯酒

古代玄幻设定,中长篇。

很欢快的一篇文,跟预想的发展不一样。两个人是一流的可爱。

两个人搞着对象杀着怪,一路奔去长安不回头。

 

 

tb可能c.

>>

为什么还是推七篇?因为七是幸运数字啊🐝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54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